相对虚无主义

一个搞云梦双杰的小号 自娱自乐 乐道忘饥
大众雷点完全没有塌房困扰
都搞mxtx的oc了怎么不算光毛
又搞拆逆又没有自我认知才会痛苦😉

背景图源画师蓝P@LK(应该没记错)蓝鸟@lokonity
*如侵则删

⚠️俺的所有产出(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)只可私存
不可二传到公人人人平台/相册 更不可二改

附加:本质澄羡澄人 全员博爱
只要是魏无羡和江晚吟两个人 亲情友情爱情都可以
“是不是”出于主观判定
轩离洁癖 轩离yyds
其他主嗑:凌追、曦瑶、桑湛、瑶桑
追仪凌三人两两组合都好嗑!
羡瑶恶人组有趣! 羡瑶桑boss组好好好!
嗑cp以人为主 可逆不拆
左右有意义 意义不作用于俺
因为俺是相对虚无主义🙏
双杰脑晚期 非典型纯爱症晚期 博爱病晚期
兴啤有点怪但不到建医程度 只是在减重没处找

再附加:傲慢和懒惰是俺的原罪 小心被刺到
属于被动技能 已经在努力克制了
如若做不到无视请擅用拉黑功能

【澄羡】两厢情愿的事儿能叫吃饱了撑的吗

*那么是that坑坑洼洼的蛇澄人羡系列paro

*无聊就挖一下 没有特定时间线和严谨逻辑

*无脑撒糖的pa 可能小刀 虐都是if 基本清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魏婴现在可清闲了。

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——好吧,其实也没有那么风雅。每天也就是醒来,有的没的修炼修炼,炼到一半跑去满山撒野,玩到傍晚,然后回洞去。前两年倒是忙于基建、忙于改善生活质量而一直有事做,现在已经闲到开始雕木头纂石头,刻花刻鸟刻人刻字,不知不觉练习太多以至于成品都能拿下山去卖了。

确实去卖了,不知怎么卖的,反正他狠赚了一笔。江澄刚要感叹魏无羡不管在哪都能活得风生水起时,这人又迅速地把钱花掉了。

江澄:“……”

魏婴:“我买的也不多啊!?怎么它就没了!”

江澄:“。”

魏婴:“玩球,一定是我遭贼了!”

江澄:“您光遇蛇了吧。”

蛇妖决定不再去管大肆采买回来后哭穷的傻狗,扭身而去。

魏无羡就是存不住钱的,江澄曾经深刻体会过,现在更是直观地感觉到了,果然有些陋弊不是重生一下就能改写的。
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魏婴两辈子都没有那么闲过。闲得没事就会胡思乱想,终于有一天他提出问题:“千年蛇妖会吸人精气吗?”

江澄道:“理论上可以,不过我在清修。”

魏婴闻言,发出一声意味悠长的“嘿~~~”

“怎么,终于闲出屁了想试试被吸?”

江澄不愧是江澄,看这人一撅屁股就知道他要放什么屁。已经不是第一天认识魏无羡了,但他神奇到有些魔幻的脑回路江澄至今也无法接通。比如现在,若是以前的自己,定会困惑地给他的狗头一记爆锤并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而魏婴哪管这有的没的,不论哪个魏婴,单告诉他江澄变成了一个妖还能吸你的精气,都只会先觉得有趣罢了。他满不在乎地摆摆手,乐道:“没事没事,反正我是你的所有物,互相都同意的,不算破戒啦。”

很好,魏婴的发言明显取悦了这条千年蛇妖。

江澄移身上前,将其人不松不紧地圈住,口吻嗔怪,语调倒有无奈笑意:“什么臭毛病。”

“师妹惯的呗~”魏婴乐呵呵地任其动作。

他负手保持站姿被蛇环绕着,暗紫色的蛇圈圈螺旋盘覆,叠了三四层。最后圆心中只有魏婴胸口以上的部分得以露出。

江澄吐出信子往这人脖颈处一戳——魏婴以为是一戳——继而一路舔到了脸颊。不及反应过来蛇唾是否带凉意,魏婴便觉周身渐麻,五感不敏,想来这应该是妖类为了方便吸食而对猎物施加的麻痹功效。

“张嘴。”江澄示意。

魏婴“啊——”一声听话地开了口。

蛇也打开下颌,将信子伸进魏婴口中,引出精气渡过来,浅吸了一两口即停。

“好了,够你安分个五六天的了。”蛇言道,将下颌摆回原位。

魏婴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他的话,缓缓闭上了嘴。现在自己的状态的确是浑身失力,无精打采,最后还得是江澄卷着把他放到了床上。

洞顶的石壁原来有这么高吗?魏婴平躺着,恍若失神:“…哇哦。”

“开心了?”江澄舔舔唇望向那人,方才还对自己亮着光的眼睛现在迷茫得失焦。好事啊,魏无羡不得不安分了,太好了。

无独有偶,魏婴也很高兴。即使虚得连回头的力气也不愿使,他也要艰难地在山洞中发出声音:“这是不可多得的体验啊。”

“吃饱了撑的。睡你的吧。”江澄嘴他一句,心里却在拍手叫好。

无论什么原因,不管怎样的前置条件,看到魏无羡吃瘪是多么令他身心愉悦啊。本来目前的身体素质已经很好了,他来这里后变得更好了。


魏婴被叫醒时大概是月沉西斜后。

长时间昏睡是没有清晰的时间概念的,但既然被江澄叫醒,应该是蛇妖已经对月修炼完日课了——不过他也没心思多想这种细节。

魏婴揉揉眼,看到熟悉的身影随意地坐在床边,正在摆弄碗筷。江澄也不管身后传来的“咦”是什么感情色彩,头也不回道:“起来吃饭,饿不死你。”

伴随着石床传来的震感,背后响起一阵悉悉索索的挪动声。江澄以为魏婴要过来,便起身让开,却被拉住了衣袖。

好吧,意料之中。他侧身对上那双亮兮兮的眼睛,睡眠果真是恢复精力的快捷途径。

“你能化人形啊……”魏婴发现了什么稀奇的事儿,欣喜地看着对方,“你——”

“用你买来的东西做的,爱吃不吃。”江澄瞥向床边的三菜一汤,不动声色地抽出衣袖。

魏婴呆呆地抬着手,布料一溜就跑了,手心里空落落的。他拳起手放下,也没有再试图去抓眼前的紫色袖子。且首先,他想听的也不是这个。

“你为——”

“能,但是累。”江澄立马回堵住魏婴的问题,惹得后者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噎得尴尬,他也不管,回答完后立即变回了蛇。

变回了蛇。

魏婴见此,再无心再纠结刚才的疑问,登时嘤嘤嘤地委屈上了。也不管体力支不支就开始捶床,嚎叫说:“我还没看够呢!”

于是一条大蛇冷漠地观赏着一位二十多岁的人在床上撒泼打滚。

“快吃。”江澄催促他,顿了顿又补充道,“时间长着呢,能让你看到腻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.s.

羡:你能化形你都不告诉我,我来这都多久了完全不知道啊,为什么!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

澄(呵):你以为我跟你似的,我不想让人知道什么那人进棺材了也无法知道。

羡(表情扭曲):呃呃呃呃呃……!!你不要拿我不知道的事来攻击我!至少我的视角里我明明就已经把那事儿带进棺材了!

澄:不,你裂了,根本用不上棺材。

羡(表情怪异):???!我们美好的手足情竟灰飞烟灭?!!

澄:啊对对对。

羡:所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我觉得时间不够长啊,我还能有几个三五年啊?

澄:我现在这不是告诉你了吗。如果按之前来算,这时候夷陵老祖应该已经無了,根本没有什么三年五年……对了,现在你全须全尾的,要我给你收尸吗?

羡:?????????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讲地狱笑话的天赋????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点击彩蛋*先行*解锁人形澄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